面崽

微博ID:是面崽啦
后期会继续更文,但应该大部分在微博上了,老福特屏蔽太多了,没法更。

《袁八岁和陆绎爹爹的奇妙客栈之旅 3》


⭐️ 袁8岁 X 61 之陆阎王带孩子


⭐️ 假如袁八岁X 陆绎(发生在今夏中完毒以后)


🌿


【陆阎王带孩子】


黑漆漆的房间一切如常,燃尽的蜡烛凝固在桌旁,窗外寂静了无声息,原本应是个静谧的夜晚,除了旁边打着滚,辗转反侧的袁捕快。

连着烧了几日的袁捕快在陆绎的静心照顾下,总算退了烧,好转了些许。

一张床,两个人。着实是不好分配,陆大人当初成功入住用的也是内人的名号,这会实在是不好再开一个房间。

袁捕快想着,决不能让这掌握她饭碗的陆大人打地铺,大手一挥,自荐地铺。京城公子哥陆绎瞅着自己那脸色还略显苍白的下属,倒也真狠不下心让她睡地上,当然更狠不下心让自己睡地上。

当下决定,两人在一起凑合一晚罢了。

前半夜陆绎还能清晰的感知自己那砰砰的心跳声,后半夜就变成他太阳穴的青筋蹦蹦跳跳了。

“唔... ”睡梦中的陆绎迷迷糊糊感觉又被人恶狠狠踹了一脚,本身浅眠的陆大人一个没憋过气来,被逼睁开眼睛,蹙着眉头,平息着怒气。

这已经是今夜的第三回了。绕是忍耐力再强的陆阎王,那也是个养尊处优的京城公子哥儿,哪禁得这三番五次的打搅?

“袁今夏。”冷冷的声音响起,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和一丝意味不明的怒气。

可惜床内侧的人闻所未闻,甚至舒服的抖了抖小腿,翻了个身,面朝着他。

陆绎强忍着想把她丢下床的冲动,下意识的覆手在她额头上,仔细感受她额间的温度。确认降了温,这才又离她远了远,缩在床沿,防止再次被她的“ 扫堂腿 ”误伤,这一夜算是得以安稳度过。

一向习惯于早起的陆绎还未醒来,就感觉床内侧的人儿不安分的扭来扭去,瞬间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又开始突突突的跳了起来。

还未摁下自己的太阳穴,就听得耳边脆脆的一声:“哥哥?”一张粉嫩的脸凑到了他脸旁,软腻的手揪住他的碎发,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陆绎像是被闷雷打了好几下,微微侧了侧头,就瞧见袁捕快的一张脸对着他兀自笑得开心,唇红齿白。和平日里谄媚的脸相比,这张脸更让他有些心惊胆战。

莫不是脑子给烧坏了?

陆绎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从床上爬了起来,严肃的掐住坐在床内侧正傻傻乐呵着的袁今夏,颤抖又带着试探:“袁捕快?”

袁今夏反倒是歪歪小脑袋,杏眼圆溜溜的看着他道:“哥哥怎的知道我以后想当捕快呀?”陆绎一口气血活生生的被咽下,语气间带了急促,连着摁在她肩膀的力道也加重了些:“你喊我什么?”

“哥哥……啊。”倒是袁今夏有些疑惑,眼前白白嫩嫩的男人看起来年纪尚轻,应该是能喊哥哥的吧,再看看他此时有些悲痛的模样,莫非是自己的.... ,“爹爹?”今夏小心翼翼的唤出口,两手指跟打结般缠着,有些纠结的看向他。

陆绎面上是真的绷不住了,心下一片凄凉,想着自己好好的下属为了救自己挡了飞镖,千照顾万小心,倒还是落下个傻子捕快,连带着脸色也差了起来,像是认命般的放开她。

评论(27)

热度(5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